又饿了

我好像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课基本上没怎么上,都是班主任讲讲本班的要求,同学们互相做做自我介绍,因为大部分都是从高一一个班的,也基本上都认识,就贺峻霖是转校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了课,一个男生急匆匆的跑到贺峻霖的班级里,跑到他的面前,一把抱住贺峻霖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哥!你可算来找我了!我就知道你会舍不得我一个人在这儿!”

  

  苏景阳抱着贺峻霖,摆出一副委屈感动的表情,也正是因为他的声音过大,导致很多同学往他们这边看,此刻贺峻霖一阵尴尬!恨不得给眼前的人来个过肩摔!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我!”没当场揍他是贺峻霖最后的忍耐!

  

  苏景阳很听话的放开了他,看着贺峻霖!

  

  苏景阳和贺峻霖从小认识,也是一起长大的,只是后来苏景阳父母要来这边工作,所以他们俩个也不在同一个学校了,不过现在他们又能再同一个学校了!

  

  “贺哥,话说你为啥转过来?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看着眼前的人,很是无奈!然后就学着他刚才的话说“为了你啊!不舍得你一个人在这里!”然后还朝着他来了个迷之微笑!

  

  随后贺峻霖坐在他的位置上,在发的新书上写上自己的名字,苏景阳两只手撑着贺峻霖的桌子,弯腰跟他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真为了我,那你就不是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苏景阳边说边摇头,然后他瞥见了贺峻霖的同桌!

  

  那是……严浩翔

  嗯,严浩翔

  严浩翔!!!!

  他跟贺峻霖同桌!!!!

  

  苏景阳一脸震惊的看着贺峻霖,又看了看一旁睡觉的严浩翔!

  

  “咋了!”贺峻霖对他的眼神很是疑惑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咋……收服他的?”苏景阳没敢大声说,只敢趴在贺峻霖的耳朵旁悄悄说!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这让贺峻霖也压低了声音!

  

  “他可是出了名的难伺候!”苏景阳说完还看了看时间,等贺峻霖还想再问的时候,他只留下一句“中午吃饭的时候告诉你!”然后就匆匆回班级了,真是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啊!

  

  上课铃声响起,这节的英语课,英语老师走了进来,是一个很漂亮的年轻女生!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我的你们的英语老师!我姓李,你们可以叫我李老师!”

  

  每个科目的第一节基本上都不讲课,就是聊聊天!贺峻霖本就是转校生,有些插不进话题,他单手撑着脑袋,歪头看着旁边还是睡觉的同桌!

  

  这样的同桌!学习应该不是很好吧!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心里这样想!就这样他的同桌睡了一整个上午!天呐!一整个上午!这得有多瞌睡啊!晚上去偷牛了吧!中午苏景阳来找贺峻霖一起去吃饭!走在路上贺峻霖问他上午的事

  

  “你上午那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他很难伺候?”他很疑惑的看着苏景阳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你刚转来不知道!你那同桌难伺候着勒!之前跟他做同桌的人都叫他赶跑了!说什么自己有洁癖!不喜欢跟任何人坐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……”清高!?这两个字是贺峻霖对严浩翔的第一印象!

  

  “哎!毕竟人家是严浩翔啊!严家的大少爷!哪能跟我们这些贫民比!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也是听过严家的,严家可是站在西城顶峰的人,严浩翔这个名字他也多多少少听过!严家的大少爷!从小就学习金融知识和经济学!未来严家的唯一继承人!贺峻霖心想:

  

  那这么看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好像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