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饿了

第十七章

  私设!勿上升正主!!虚构情节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听着他们的对话,总觉得跟严浩翔对话的这个声音好熟悉,但又想不起是谁!

  

  “万一那个人不是他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,我能感受的到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是他”严浩翔眼中透漏着坚定,他很肯定,那人就是他要找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他呢!他会接受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……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”严浩翔自己也说不准,他也不知道贺峻霖知道之前的事情之后还会不会接受自己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提醒你,不要做傻事!要以大局为重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啦”他们的对话似乎到这里就结束了,突然一只手搭在了贺峻霖的肩膀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本来就在偷听他们的讲话,现在这只手的确把贺峻霖给吓到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抓到了一个偷听的小朋友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边对话的两人听到声音也看了过来,贺峻霖转过头去看那个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这个人也叫他贺儿?贺峻霖不明白,为什么他们都一副认识自己的样子!自己明明从来没见过他们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已经……!”贺峻霖面前这个人似乎很惊讶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啊……啊?”贺峻霖心想:嚯!好家伙!他这表情……我该不会……噶了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”他们朝着这边走了过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狗蛋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,你怎么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无聊嘛!你出来总是不带我!我就自己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看着贺峻霖,朝着他走过去,贺峻霖低着头后退了几步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“我不是……故意听你们对话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”严浩翔笑着讲他拉到自己的身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有什么!这些你迟早都会知道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贺峻霖对面前这男人的话有些疑惑,他们似乎对贺峻霖隐瞒着一些事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你介绍一下!”严浩翔也知道现在不是时机,还不能告诉贺峻霖,只好先出来结束这个话题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是马嘉祺,你可以叫他马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好!”贺峻霖很礼貌的朝着他打了招呼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是丁程鑫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叫他丁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丁哥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……不是贺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虽然是对着贺峻霖讲的,可是他却疑惑的看向严浩翔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严浩翔此刻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,是也不是,他看向贺峻霖,观察着他的情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叫贺峻霖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阿程,你就别问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回去我跟你说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奥奥!”他也识趣的没再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浩翔,那我们就先走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马哥!”随后,马嘉祺便带着丁程鑫一同离开了,等他们都离开之后,就剩下贺峻霖跟严浩翔了,突然就变得好安静,严浩翔看着贺峻霖,贺峻霖看着严浩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,我觉得我们应该聊一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是严浩翔打破了这片寂静,贺峻霖似乎已经猜到了严浩翔要跟他聊什么!他便答应了下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远边的花肆意盛开!即使离它很远也依然能够闻到,就像爱一样,就算我们之间隔着一座又一座的山丘,但又怎样呢!爱没学过地理,所以他会越过重重山丘来见你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