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饿了

他生来就属于舞台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快便到了晚上,晚自习开始了,贺峻霖做的位置靠窗,可以看到外面的晚霞,很美!

  

  他回过头看见他旁边的位置空无一人!不应该啊!现在都快上课了,严浩翔去哪了?贺峻霖拍了拍前面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,你知道严浩翔去哪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回家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贺峻霖一脸疑惑,这货不上晚自习的吗?

  

  “他不上晚自习的,他家专门请了老师给他上金融知识和经济学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更是大吃一惊,好家伙,早闻听说严家为了培养这唯一的儿子确实煞费苦心,但现在才高二,正是奋斗的时候,叫严浩翔学金融,经济学?这是准备让他十八就继承家业呀!

  

  此刻严浩翔已经到了家!他家离学校不算远,西城明溪街106号别墅,他刚走进家门,他的母亲刚好从楼下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来了浩翔!先去吃饭吧!吃完去楼上,你的老师已经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的妈妈是一个毕竟严厉的女士,长得也很好看!严浩翔的父亲很少回家,因为公司比较忙,严浩翔也很少见到他的父亲!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只是应了一声,便去吃饭了,吃完饭直接上楼了,他推开房门,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男人,这是他的老师,那人见他进来,不紧不慢的站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少爷,我是你的金融,经济学老师!我叫马嘉祺!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……严浩翔听过这个名字,在金融和经济学中,马嘉祺也是站在顶峰的人!他是一个很出名且很优秀的老师!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好,我叫严浩翔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很礼貌的做了自我介绍

  

  “小少爷,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老师,您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”严浩翔不太喜欢别人叫他小少爷,而马嘉祺听到这句话却是愣了一下,严浩翔是他见过富家子弟中极少数不在乎自己身份的人了,这便是马嘉祺对严浩翔的第一印象!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”马嘉祺对他温柔的笑了笑,便开始了今天的课程

  

  而贺峻霖这边正在上着无聊的晚自习,对于贺峻霖来说枯燥着勒!想他这样的话唠,身边没有人,真的会让这个世界失去很多色彩!

  

  晚自习结束后,苏景阳又跑过来找他了!

  

  “小贺贺!我想死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这直接给贺峻霖来了一个大拥抱,不过被贺峻霖潇洒的躲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事说事!”贺峻霖觉得以他对苏景阳的了解,现在这样绝对没憋什么好屁!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!就贺哥了解我!”然后就从身后拿来一张海报!

  

  “嘻嘻!亲爱的小贺哥哥,这是我们的音乐社团,你要不要考虑考虑!”

  

  “咦~”贺峻霖成功被他的称呼恶心到了!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多久没唱过歌了!不去!”贺峻霖直接拒绝了!不过我们的小苏同志根本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!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小贺哥哥,小贺贺,贺哥!你就进嘛!你唱歌那么好听!去了音乐社直接得到两年优先择偶权对吧!”贺峻霖往前走着,苏景阳就在后面跟着!边跟边介绍了!最后算是给贺峻霖弄的没辙了!

  

  “行!我去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说完苏景阳就跑了!

  

  后来贺峻霖才知道,他是被坑了,这两天音乐社要布置什么音乐节!所以他才极力拉贺峻霖进来,因为社里的人实力跟贺峻霖比都不咋地,要是把贺峻霖招过来,这次音乐节绝对盛大!要怪就怪贺峻霖太强大了!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贺峻霖早早的被苏景阳来到音乐厅训练了!可怜的贺峻霖只能被迫营业!这次音乐节他选的音乐是《玫瑰少年》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刚来到学校就发现自己的同桌就不知道去哪了!问前面的同学,他们都说贺峻霖加入了音乐社,他看了看时间!还有半个小时,他不太清楚音乐厅都在哪!就在随便转了转!直到他听到了一个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那朵玫瑰没有荆棘~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唱歌的声音说不上来的动听,有一种空灵的感觉!他随着声音的来源探去,看到了那个男孩站在舞台上,放肆歌唱,光打在他的身上,那一刻他如此耀眼!

  

  于是严浩翔对贺峻霖的印象又加了一条:

  

  他生来就属于舞台!

评论(2)

热度(4)